当前位置:

白龙公园:召开2012年基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01-18 09:24

  本网讯(通讯员 黎艳)元月十七日上午九时,宜昌市城市管理局白龙公园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2年基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扩明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书记、主任魏家荣同志主持,首先介绍了班子民主生活会之前按要求组织党员学习、宣传发动、向党员职工征求意见情况。魏家荣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2011年民主生活会的落实情况和民主测评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个人发言,查找班子和领导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黄扩明局长代表局党组做了重要点评:肯定了白龙公园党支部和班子在过去一年中对城市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和成绩,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要抓好学习,第二要守纪律,第三要讲团结。同时,对于管理处13年的工作也提了要求,要求面对新一轮城管体制改革,要正确认识和对待,不能影响正常工作,抓住主要工作职责,加强管养工作,根据新的要求增绿添美。最后,魏家荣同志代表支部和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搞好公园管理工作。

  整个会议在民主、活跃的气氛中进行。